昨天在臉書上,有朋友聊到我對身體的體會,其實我不諱言的告訴她,以前的我超害怕生病,而且一點點在身體上的小症狀都會放大,然後在心中不斷的擴散。

媽媽總是說,妳跟妳爸爸好像啊,一點點狀況就緊張的要死,我也不知我是何時從天不怕地不怕的白羊,到什麼症狀都害怕的白羊,或許是身體不斷地出狀況;也或許是心裡壓了一堆情緒吧!

接觸經筋後,我還是動不動一有小狀況就立即問老師,老師總告訴我,去感受;用自己的身體在調理過程中感受,而不是去『放大』問題。就這樣經過幾年,漸漸地,我好像對身體的感覺從緊張、放大到敏感卻信任,反正有問題,先調再說,不行,那就問老師跟中醫師,反正背後有這兩個強大的人讓我靠,我還怕什麼,但我知道一切源頭還是來自自己的『心』。

所以曾經女兒尿道炎加血尿的發生,媽媽是緊張的要死,一直告訴我若沒有帶去看西醫會腎臟發炎,嚴重會到腎臟病的發生,然後...但我還是決定以手法調理加吃中藥來解決,因為我之前就是重覆這樣的問題,然後不斷的消炎、不斷的抗生素...那如果這樣聽醫生的話,都還不斷的發生狀況,我是不是能自己找到更好的方式來解決,而不是一直再重覆循環這些過程了...

或許也因如此,我都覺得命運就是一步步讓你走上這行,讓你從懼病到信任身體;讓你能感受客人的焦慮到你去安撫他們的心。

誰能想到幾年前一個動不動就上網搜尋症狀,然後看到自己某些症狀對到了以後,就開始自己想自己對,再來不斷的害怕、緊張及胡思亂想。到現在我能比較去安慰客人,甚至客人看我好像都沒有覺得他們的問題是大問題時,我也會告訴他們,我以前也跟他們一樣是不斷上網搜尋症狀的,那是一個自己暗示自己;自己摧殘自己的過程,說真的,這沒有對自己的身體比較好,有時反而還讓心沉淪。

但...我感恩這個過程,感謝老天,讓我覺得恩典滿滿。

 

(出處--永安整體保健   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