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看到李璧如醫師的一段文章:『真正健康的人,應該從外到內都是「鬆」的,身體運轉順暢,一有負荷,立即排空,沒有多餘的垃圾,致病因素因此能降到最低值。身體感知敏銳是修行的基礎。人以肉體形式投身紅塵,歷事練情,旨在磨礪心的清明與澄靜。這個魂魄寄寓的肉身,如假包換就是修真(修行)的寶筏啊!這艘船如果馬力夠大夠強,當然能較快速地到達彼岸,否則,如果是艘破船,憑你身手再矯健,也是徒呼奈何。
 所以修行的前提,必須強壯體魄,身體感知敏銳,心的細緻程度隨之提高,才有能力穿透層層蒙蔽的業習。』(以上擷取某段)

我突然在她的版面留下了言,我跟李醫師說,其實我觀察到自己在經歷了明顯的排寒過程後,現在的我倘若感受到情緒時,我開始會變得想多吃東西;且想吃的東西通常是較寒的蔬菜,如:龍鬚菜或麵食類。而我也允許自己吃,因為想吃啊,但是吃完後,自己的身體會因為負荷又忍不住的跑去嘔(我不是變態,不是為了要瘦身),於是這樣的過程,自己也很納悶。不過留言的同時,我也很怕李醫師回我,妳明明知道不能吃,妳還吃。但都已經留言了,就告訴自己橫豎都要面對現實的。

沒想到李醫師快速且耐心的回覆我:『無形的負能量帶入有形的負能量,互相牽引,再一湧而出。主要是負面情緒讓身體質量水平降低,才會想吃那些自己能量高時不想吃的食物。當你體氣提升,有形無形就會一起排出。』

是啊,身體真的是個高度精密的智慧體,當你是把她當一回事時,其實她也在細心呵護妳,甚至盡忠職守的幫妳把關。只是我似乎也感覺到自己身體的那種敏感程度,『清理』,一直不是簡單的事,但沒有清出空間;又如何容納新的能量流入呢?

感謝李醫師的回覆,而且我會把李醫師之前給我的那句話放在心裡:『不要害怕與眾不同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