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因為時常頻尿,夜間常常起來上廁所而讓自己的睡眠也受到影響,加上一段時間經常性的尿道炎反覆發作,常跑泌尿科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了。

為了解決困擾,我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我頻尿的原因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所導致,也建議我做膀胱過動症的檢測。做那檢查真的是很不舒服,隱約記得好像是從尿道進去很小的細管,但為了檢查只能忍痛。後來診斷出我『真有』膀胱過動症,於是醫生囑咐先吃三個月,然後看看是否有改善。

服藥的初期沒有什麼感覺,只知道就是要聽話就對了,約一個月後,開始有了半夜醒來口極乾、起床後走路頭還感覺暈暈且常會不時冒冷汗的現象。那樣的感覺真的是很不舒服,因為不舒服,所以飲食也變得少了,整個人的精神狀況也變得每天都是無力。

害怕那樣的副作用,再去請醫生檢查,醫生因為聽我的主述告訴我,有可能我的體質太敏感,所以再換個藥。但持續吃的結果是有吃有效,沒吃就又開始了。於是我跟我的主治醫生說,既然效果如此,我想停藥,自己想辦法解決。

後來接觸到我們老師,了解了『經筋醫學』的概念,知道大部份頻尿的問題跟『腹腔』的壓力大有關,初期當然抱著懷疑的心態去試驗,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,真是『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』我的膀胱過動症獲得舒緩,對我來說,這真是一件好事,不必像阿公阿媽每到休息站就要排廁所,坐在車上也緊張說等等要上廁所怎辦。

以前的我總是會覺得年紀輕輕怎這痛那有病,但現在走上『經筋』這條路才知道原來都是試鍊。

 

出處--(永安整體保健  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