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說不出來,他就認為我不了解他;說的不合他的意,他也認為我不了解他,他說的我不認為他是對的,

他就說我不了解他,我哪不了解他,我當然有了解他在想什麼,是我講的話他不愛聽而已。 

對啊!是我講的話他不喜歡聽,他就認為我不了解他,各位,那說你喜歡聽的話才叫做了解你,那這樣叫做了解嗎?

各位,那不是了解喔!那是讓你聽得開心而已喔!

 

人不見得想要聽真話,但是人想要聽他喜歡聽跟想聽的話。

 

所以你先不要急著覺得你很寂寞;你先不要急著覺得人家都不了解你,搞不好人家所了解的你,是你不願意接受的自己。

 

By  許添盛醫師  你寂寞嗎?我和我自己的新關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