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朋友那,朋友跟最近我所結識的朋友談到我過去的身體狀態,由於這位我所結識的朋友,僅僅聽我說過過去多輝煌的身體檢查史,並沒有聽到他人證實,所以她好奇的聽著另一朋友述說我的身體狀況。

 

朋友說到,當初她看到我常為每天酸痛、疼痛及不斷的感冒而焦慮、無助時,她安慰我:『人會因為年齡越大,而身體慢慢退化』。她說當下我回應了一句話:『我不允許我的身體有這些狀況』,昨天睡前,我跟老公聊到這句話,他說我應該不至於說到不允許,但是以他對我的了解,我會不希望自己每天是這樣無助且無能為力的狀態。

 

或許人總是要到走投無路,你才會思考你到底要如何走下去?你要繼續過著這樣的人生嗎?記得初識我的經筋老師,他曾告訴我,他也因為自己的身體走過一段『黑暗時期』,當時看了不少的中醫、西醫,大多都給他很多無望的暗示,而在那段過程,他也曾經身、心沮喪過,是無意中遇到【經筋醫學】-黃國松教授的授課,才讓他的人生轉成色彩的。

 

所以我的那段身體灰暗史是他不斷的鼓勵我,不只從身體、心靈層面也該改變自己以往的既定模式。宇宙讓你在生命上無助,絕非祂的本意;祂往往是要你去參透其中的道理,讓你改變自己的問題,進而以此能量影響你周圍的人。

 

那位朋友在結尾時說,她看到現在的我,身體狀況改變了許多,或許就是當初我不希望認命的接受一切。其實不管在【經筋醫學】或【賽斯心法】,都沒有所謂的年齡越大,身體機能就越退化;在【賽斯心法】甚至有所謂的-《第二青春期》,只要你願意,就能打破過去長久以來社會、教育、醫生...等所給你的制約及暗示,一切都是容易的,僅取決你的心。

 

(出處—永安整體保健   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