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慶幸在經筋這條路上,雖然同伴還不多,不如腳底按摩、穴道或經絡推拿的學派來得多人,但至少我有個好老師能讓我問,而且是裡面有無窮盡的寶讓我挖。

常常,不只是我碰到的問題,就連我身邊親朋好友或是電視上看到的案例,老師都會教我如何去判症。而當有問題發生時,我都是像『變態』一樣,越看到問題就要越拿自己的身體去做驗證。

經筋之於內科,有些狀況手法可能比吃藥還快,但因為一般人身體的問題越大,恐懼也越深,所以會到我們手中的並不多。這也是我們做起來較無力的地方,但是因著相信,我會持續的朝目標邁進,希望有天經筋能被大部份人所接受。

 

出處--(永安整體保健   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