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客人來調理時,說前一天的狀況是背後有一口氣悶住了、出不來,而當下還未調理前是前額痛轉太陽穴痛,後來我們先做前置作業─薰肚子。薰完後做手法調理時,她告訴我,妳知道嗎?當我薰完肚子時我覺得我的頭頓時好了,而當你幫我壓完腳底,我感覺我的頭更加舒暢,原來頭痛不是要去針對頭部做功夫。

 

我當下跟她說,是啊!對『經筋醫學』來說,我們絕對不是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,很多身體上的問題,不見得是我們所看到的痛點是問題所在,而是將源頭處理好了,它自己會慢慢的往上、往下到處竄進行修補。

 

最後調理到腹腔,她告訴我腹腔的感覺很奇妙,像是被悶著,氣…出不來,而她感受到她的『內在小孩』似乎就藏在腹腔裡,悶著、蜷著,而且是一層層漸進地深入底層,她告訴我這樣的感覺很奇妙,她要把它記錄下來。

 

在『經筋醫學』中對於腹腔的調理,一直是我們的重頭戲,我跟她解釋,包括客人有時主述腰痛、背痛,其實痛在背後,主因可能都是因為前面。所以我們常常會遭受到客人質疑為什麼我明明腰痛,你卻幫我處理肚子。

 

這位客人屬敏感體質,調理過程中會有很多的感受,也讓我在調理過程中更加了解『經筋醫學』之於人的身體是那麼的奇妙。

 

出處--(永安整體保健  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