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與同是『經筋醫學』的師兄聊天時,他談及他的長輩因為醫生判定為『腸堵塞』需要立即開刀,否則會有生命的危險,但是當開刀完後,在醫院裡進行休養時,卻說因為院內感染,因此離開人世。我們感歎著有很多病或症,其實只要進行個調理,啟動他自我的修復系統,或許很多憾事就不會這樣發生。

 

我也與他分享到前年姨丈因腳突然不能動,醫生判定是脊椎問題壓迫,於是緊急處理及開刀,但左腳還是完全不能動,於是從斗六台大轉診到台北的台大。

 

當我以『經筋醫學』幫姨丈調理過幾次後,姨丈的腳有著令他開心的進步,因為腳踝部份可以看得到的晃動,而且幅度約從原本不能動的0到5分。姨丈一開始很有信心,也覺得『經筋醫學』可以讓他恢復到以往。但我們畢竟是在人家『地盤』上做事,一切流程還是得依醫院程序走。每當我幫姨丈調理完,醫護人員會定時進來幫姨丈做血壓、血糖的檢測,每回檢測完血糖一定是高的,然後就需要挨針,而且每次做完,每次結果都一樣。

 

當我告訴阿姨做調理後,我們的體氣會逐漸上升,血液流通量會慢慢提高去一些該修復的地方進行修補,所以血糖的升高是正常現象,高…並不會高太久。反而當降血糖的針一打下去,對我們來說那是一種『破壞』。但是在醫院,你也無法說什麼只能一切按照程序。當然…在醫院越久,很多所謂的『理由』及『藉口』就都出來了,人也因為抵抗力漸衰而離開人世。

 

我的師兄告訴我,我們的調理就如是外力、就像是開關,啟動了被調理者的身體機能,當我們調理後,被調理者的血糖甚至是血壓一定會上升,你說身體會啟動防衛機轉以為有外力入侵也好;或認為身體藉由觸媒,讓自己體氣、能量逐漸自我修補、自我活絡也好。白血球也會增加,但這時候在我們看來的『正常』,相較於西醫所看到的『異常』,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?

 

生命,當你交到別人手中,往往就是脆弱的,很多事情若能在一開始把主導權放在自己手中,我們會自在的多。

 

出處—(永安整體保健 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