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女兒到中醫師那調理身體,中醫師一看到我說:『妳的文章都寫得很棒』,當下我是有愣了一下,因為我想說他都很忙的看診,怎會有時間看臉書。但是我不得不承認,我…還是喜歡被肯定的感覺,他跟我聊到之前有人跟他提過賽斯,後來我又跟他提到許添盛醫師,他覺得賽斯心法的觀念真的是很棒。

我跟他聊到,我喜歡賽斯是因為它沒有東方宗教的『業障』、西方宗教的『原罪』,告訴我們一切都能從新開始,只要你願意改變,當下就是威力之點。

 

我也跟中醫師聊到,剛開始寫臉書,第一是希望將自己所學的『經筋醫學』給推廣出去;第二是希望自己能將自己對『賽斯心法』有感觸的部份節錄下來;再來是希望自己能將自己所經過的事、所感觸的物相都能記錄下來,時時檢視自己,哪知現在是越來越愛寫…哈!

 

中醫師告訴我,將一些感想及文章發佈出去,也算是一種『無畏佈施』,我問他何謂『無畏佈施』?他說佈施分很多種:法佈施、財佈施…『無畏佈施』是指在眾生身心不安、恐懼、害怕的時候,能夠幫助他,消除他的恐懼,像醫生若能適時鼓勵患者,讓患者對自己的身體有希望及信心,這就是一種『無畏佈施』。

 

如果,我能經由我版面裡的文章去讓一些人感同深受,對我來說真的是令我開心至極的一件事,但不管如何前題我還是要本著這樣的心,在我的版面繼續做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