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,我們講現在你們被催眠的觀念是所有的慢性病都要長期吃藥對不對?各位,對不起,這個觀念是錯的。

包括: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,所有鼓吹終生服藥的觀念其實都是錯的。

對不起在我學的身、心、靈醫學的裡面,我本身也是家庭醫學科的專科醫師,任何慢性病長期服藥這個觀念是錯的。

可是我再強調一次,我不是鼓勵你們停藥喔!你不要誤會喔!

我只是說如果一個治療方法是需要一個人長期一輩子終生服藥,就表示這個治療方法是有問題的,

因為這個治療方法就只是治標不是治本。那什麼叫做治本?生活習慣的改變、生活作息的改變、飲食習慣的改變、

作息習慣的改變,還有最重要的是身、心、靈的學習跟探討。

你們一直被鼓勵終生服藥,對不起,這是『催眠』;對不起這是錯誤的『催眠』。


你用膝蓋想也知道,一個治療法需要讓你永遠一輩子終身服藥,當然各位,少數例外我們不談,我說的不是全部,

而是大部份,我沒有說一體適用。大部份我們認為的慢性病;大部份我們被鼓勵要終生服藥的慢性病,

其實是因為治療法有問題,因為這個治療法它只能治標不能治本。

所以它才需要不斷的『暗示』你要終生服藥…終生服藥…終生服藥…但是各位,我同時會鼓勵各位你不要斷藥喔!

你繼續服藥,但是我要鼓勵你們每一個人你絕對不要『屈服』終生服藥這個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