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屈服了慢性病必須終身服藥,你就忽略了你自己能夠痊癒的機會跟潛能。

各位,所以有時候當這個治療法它只能叫你一輩子服藥的時候,對不起不是你的病不能夠被治好,是這個治療法有問題,

因為這個治療法沒有辦法幫你根治。

那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們自己跟你們周遭的人,假設是有慢性病的狀況而必須終身服藥,我不是要你們停藥,

但是你們一定要有個決心跟一個想法出來,什麼決心跟想法?我不『服從』我認為我必須終身服藥這個觀念。

各位,包含高血壓,包含我們講中、老年所謂的NIDDM(就是口服的第一型的糖尿病患者)。

各位,你應該從飲食、從運動、從身心靈、從精神習慣的改變、從探討內在為什麼生病的原因做起。

你們絕對不能『服從』,『服從』什麼?我生這個病我就認為我就是得終身服藥。

對不起,是治療法有問題,不是你有問題。但是當你服從了被這個治療法催眠到你認為你必須終身服藥,

對不起,那就是你的問題了。我的意思是說你們一定要有一個反抗的心,什麼反抗的心?

我才不相信我不會健康,我才不相信我一定要一輩子吃藥。各位聽懂了沒有,我要你們有這個觀念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