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像『靈魂永生』裡面賽斯講到天堂和地獄,賽斯講一句話非常幽默,他說那些死後下地獄的人比較快覺醒,我心想那是什麼意思。

因為死後下地獄的人就會受很多折磨嘛,就會想說我怎麼樣趕快離開這個很苦的地方,想說我怎麼樣來懺悔,我怎麼樣來修改我的信念,

我怎樣來學習信念創造實相,我怎樣好好的自我覺察。我怎樣把我的罪、把我的很多東西做一個修正,

所以到地獄的人反而他有個動力很想脫離地獄,他說最慘的是那些上了天堂的人。

 

各位,最慘的是那些上了天堂的人,因為舒適了、不必受苦了,你就賴在那不想走了。

所以那些上天堂的人後來就有靈界的輔導員跟他們說你們要投胎了,他就跟你說『NO-NO-NO,第一個我是信天主教的;

第二個天堂那麼好的地方,叫我離開,門都沒有。』

各位聽懂了沒有,賽斯說上了天堂的這一組人,粉麻煩—粉麻煩,因為你根本不能告別過去,

而且各位,告別不了的過去其實是好的過去,你告別不了。

BY 許添盛醫師 真的非黑即白嗎:談「對與錯」_part_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