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曾經有朋友問我,當妳在慌時,妳會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輔助妳?我那時正在試驗『零極限』,就跟朋友提到說可以試著常念四句話來清理:『對不起』、『請原諒我』、『謝謝你』、『我愛你』,當然,對一般人而言會覺得這從沒聽過的夏威夷療法,怎麼那麼好玩,我又沒做錯事,為何要說『對不起』、『請原諒我』。

 

但現在的我似乎能瞭解這是一種對內在自我的臣服,因為外境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的責任,與我們的內在都有相關聯,且當你對事件有著二元對立的評價標準時,你就無法平心靜氣、察覺一切事物,這時沉潛與臣服相對地變得重要。

 

而『謝謝你』、『我愛你』這兩句話是當我們內在一切都已俱足時,即使周遭一些小小的確幸都能令我們感動良久,進而感恩宇宙賜予我們的一切。

 

不知怎地,今早在車上一直想要感恩我周遭的『流』。這段時間我經歷過我想這輩子或許都不會再有的經驗,周圍一些人會擔心我無法處理這份經驗,而我卻在今天告別了這段過程,我想若是以往的我,我可能無法處理的如此漂亮,雖然過程中有著一些不完美。

 

再來是前段時間一直想寫些東西,後來老公、老師跟一些朋友的鼓勵,我越來越喜歡跟朋友在臉書上的互動及對經筋理念的推廣。老師曾開玩笑地對我說我越寫越起勁,可能有『天使』在幫忙喔!而前幾天也有朋友說『祂們』都在幫忙我,我雖然當場有點小愣,但我相信那個『流』不管是『天使』或是『宇宙』甚或是我的『自性』,對我來說都在鼓勵我。

 

一直以來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,但是這段時間我一步一步在堆砌我遺落很久的自信,我也相信,真的,只要有心—凡事沒有不能成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