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跑到台北除了跟阿姨見面外,還跑去參觀表姐即將開幕的店,表姐的店對我來說十分新奇,雖然我知道表姐近年來開始接觸一些類似西方能量學及『光』的相關課程,但是因為她很忙碌,所以我們一直沒有碰到面。

今天,表姐讓我嘗試了拿不同色彩的缽,然後讓我感受每一個不同色彩的缽在我內心中是否有什麼樣的感覺。當我拿起一個橘色的缽時,表姐開始不舒服起來,她跟我說那代表臍輪,也代表我們的『內在小孩』,會有感覺表示我的『內在小孩』是需要被安撫的,那表示以前的我常常因為恐懼,使自己的『內在小孩』沒有被療癒。而這份恐懼有可能是因為過去經驗或甚至是零極限書裡所說『累世的記憶』所造成,影響到現在的我。

另外表姐還幫我做了彩油的諮詢,她說我所挑選的這瓶彩油是『大師級』的,雖然我不懂大師級的意思是…但她說挑選這一瓶的會是一個療癒師,且正處於一個身體與意識要慢慢整合在一起的局面。這一瓶的狀況顯示過去的我因沒有『自己』而感到畏縮,而現在的我不同了,我的『自我』慢慢正在浮現且我一直在朝『做自己』的方向邁進,而這舉動也讓我越來越有『力量』來療癒自己與他人。

我跟表姐說這不就是我這一陣子FB上一直想闡述的想法→做自己,這真是一個十分有趣的經驗,表姐的店真的很有特色,裡面的東西都是她一間間挑,然後有靈感她才會陳列在店裡的,店裡也有做牌卡的解讀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