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一位朋友MAY,因為胸悶加上頭暈一直很不舒服,但是因為她也正在工作中,當她趁空閒休息時,我說我幫妳試試胸悶部份,看能不能改善?於是我按壓左手內關,並牽引她的手掌,突然間她一直打嗝,而且是連續嗝。 

換了右手內關按壓帶牽引,也是如此,且嗝到她有些想吐,我跟她說那些濁氣若能吐出來,會好些。處理完約不到10分鐘,她說她好一些了,然後我說我幫妳試試頭暈的部份,由於她是前額不舒服,應該大部份屬胃經問題。所以我握起拳頭敲她的大腿前外側,兩隻腿輪流敲。 

後來因為有事我就先離開了,但約一、二個鐘頭她傳訊息來告訴我,她好多了。其實很多時候的不舒服,我們是可以試著將它緩解而不需要用到藥的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 

(出處--永安整體保健  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