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去幫爸爸調理,當調理到腳膝蓋時,他說左眼他開刀的眼皮跳了一下,我安撫他說沒事。爸爸是個神經很敏感的人,由於他受青光眼所苦,所以他特別感覺或感受他眼睛所發生的變化‧

 

當調理到後來,我先按壓他眼窩,讓他開-閉-開-閉...一開始他沒有感覺,但是當我調理完下頷關節再回過頭來調理眼窩時,他突然說左眼開始有痠及脹的感覺。

 

我說沒有關係,讓它將壓力釋放,當我們平時眼睛疲勞時,我們按壓此處調理,也會有痠脹的感覺。調理完後,我跟爸爸說,有痠脹的感覺,我們不要把它想成一定是不好的。當血液在流通或活化時,它會不會可能也有這樣的感覺。

 

當然,調理才幾次,我不能保證什麼,但我只能告訴爸爸,絕對要相信自己的身體,當你有所感覺時,我們可以擔心;但我們也可以高興,因為或許身體正在發揮它自我療癒的功能,只是我們一定要給它時間,相信它、肯定它。

 

(出處--永安整體保健   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