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客人來調理時,她說昨天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,吃完約半個鐘頭,她就感到全身無力。由於她只有在之前使用『三角板』調理自己時,有過這樣的感覺,所以她很納悶。

 

我問她妳吃了什麼?她想了很久說,黃耆、茯苓、枸杞、葛根,這些藥材一同下去煮水喝。我想了想,這些藥材不是寒涼的啊,怎她會有這樣的感覺?後來她說,我從來沒有這樣過,我就空腹喝而已,以前我都是空腹喝開水;這次我就空腹喝這款茶飲。然後她又說到冰冰的,我說等一下...妳喝冰的,她說對啊!!前一天沒喝完就放冰箱。原來...找到兇手,因為它是冰的,當冷飲喝進去體內,全身筋膜緊縮,當然會有這樣的感覺。

 

或許有人會說,哪有那麼厲害?我平常在喝,不也沒事。但是因為這客人連續一個星期調理兩次,其實我們幫她調整過結構後,身體會慢慢趨於平衡;並且會啟動身體修復模式。

 

身體還是喜歡溫暖的感覺,當你有在調理又喝或吃了不適合身體的東西時,它會如實的反應,讓你知道它的不舒服,其實是好事。

 

她說我就想說我已經沒有用『三角板』調理了,怎還會這樣?原來,我們的調整就屬於按下身體修復的開關,身體會自動排好它要修復的模式,將體內不需要的廢棄物一一清出。所以,真的別小看身體修復的機制,它真的是有偉大的療癒能力的。

 

(出處—永安整體保健   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