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姐姐一直在跟我強調,每個人,當他是全心全意投入他喜愛的事物時,那份手作的事或物,是充滿他的能量的。

昨天,朋友來調理時,我非常非常開心,因為他能感受到經筋醫學的那份深厚。其實,我必須很厚臉皮的說,當經筋醫學調理到一定程度時,它的那份威力其實不只在身體層面;它會入心。

所以可想而知,若來的人是一般的酸痛或受傷的人,其實他們總給我的反應是,怎麼那麼痛,而且是邊調理邊喊痛。當然,第一:經筋醫學的調理較深層,因此力學的滲透一定會感受較強。第二:不通則痛,你都有問題才來調理了,那怎可能不痛呢?若要不痛,想要舒服,那其實真的可以去找芳療或油壓系統,因為處理的方向完全不同。

而我曾經調過幾個接觸身心靈的客人,他們能跟你聊到,雖然做的過程會酸、痛,或唉唉叫,但調理完那份舒適感及放鬆,還有回去的那份延續及擴散感受,都讓他們能體會到身體的不思議奧秘。

因此朋友昨天調理的當下跟調理後,其實他能感受到身體跟心理某方面被療癒了,這是我們在做客人時的最大幸福感。我一直強調,我沒有要賺很多錢,因為對我一生而言,我渴望的是和人心靈相通及交流的感覺,那份渴望一直是我生存的力量。

但我也知道,在調理的客人中,有這樣感受的人並不多,這也是我該自己消化的。不過,那份讓我昨天非常開心的力量是,真的有人懂,在全心全意調理的當下,雙方都有被療癒的感受,那份開心是錢永遠無法被滿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