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在學經筋的初期,因為姨丈生病,老師出診,那時候,我對自己的自信一直不足,會認為老師的手法一定比我厲害太多(事實上老師真的灰熊厲害),我算什麼?但老師告訴過我一句話,有時候反而是我去幫姨丈調,他的感受更深,因為信任感及那份心靈的靠近程度。

昨天好朋友來,其實一度,我也覺得自己是不ok的,所以我也告訴他,要不你去找其他人。但這一段時間其實我們的很多話題,已經深入心靈,甚至是對彼此有著非常深厚的信任感,所以我自告奮勇的說,要不然我幫他調看看。

調的當下,其實就是邊聊邊注意身體的感受;也許在那當下很多感覺被調理的疼痛所蓋過,但是在後來,其實我們發覺最大的動力在於那份心靈的療癒及陪伴。很怪,那份感受是做大多客人都沒有的;但也印證了老師的那句話。

論手法,我沒有比較強;但是我的心跟別人的心那份質量就是不同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相對地,你也有你能影響及對應到的人;那份能量的擴散只有你懂,所以任何人,絕對不要看輕自己的影響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