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老師在部落格上所標註的一段話:

時感欠安,皆由於平日疏忽。

現在康泰,不意味來日都是。

隨時保養,才能夠永保安康。

確實如此,我們的身體長年承受我們的情緒及勞損,若我們只知填塞它,卻不知要保養它,或許現在康泰,看似無事,未來當它承受不起時,是否會反撲。

就好像存款一般,每天支出身體的負面情緒、勞損的身體,而沒有存款,長期以來你的存款沒有餘額,而剩下負債時您該如何償還。

很高興在我還在老師那調理身體時,老師常會教我一些保養身體的經筋小運動,老師說教授也告訴他們不能藏私,要就要教全部,對方能不能吸收看他回去的努力。而我也必須承認初期為了希望身體能快速調養,我一天大約都花2~3個鐘頭去做經筋的運動,而現在當然是有點偷懶,一天約花1個鐘頭。

初期的我因為『慮病』,我也會擔心不做久一點沒有成效,但是老師總是苦口婆心的告訴我,事情是要持之以恆的,你或許破壞五個鐘頭,修復只有一個鐘頭,但是只要有認真持續的做,至少退化的速度就比之前完全沒有做時慢。

現在的我我謹記著這些話,也勉勵自己當有人有任何疑問,只要是我能做到的,我也盡量不藏私,這也算是一種傳承吧!!

 

出處--(永安整體保健  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