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好像有某個區塊的改變,長期以來想做自己,都只是嘴巴跟心裡說說,行動卻好像還是擔心一些什麼。像是我做了,別人會怎樣看我?我做了,會不會傷到別人?

但是今天靜下心來發現,自己似乎那個圓融角度好像改變,開始有些地方冒出尖尖的角,想要說出自己想表達的話及思想。

前幾天看到白曛綾教授所寫的一段話:『我想,或許修行的目的不在改變氣質,在下原本就是嗆辣的人,從小誰也別想欺負我,但我受人好處一定回報,真的覺得做錯事一定跟對方道歉,朋友可以是原本頻率就契合的,也可以是不打不相識的。我不暗箭傷人,但你讓我不舒服時,我一定讓你知道。或許我只是在回復我的直言本性....』當下看到的我會覺得,這段過程像是我最近的感觸,怎好像越接觸身心靈的書,脾氣越差,但現在的我了解了,我就是我,本該為自己好好的而活。所以我去分享FB我所支持的思想,去FB寫下我所想闡述的健康理念,我開始發覺在這裡面的我好像找到自己。

或許在政治的意識型態每人不同,但是我沒有去別人版得罪了誰,頂多在自己的版面紓發所想、頂多上上街頭抗議。我…只想如實的做自己,已經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那壓抑自己的人生,雖然知道沒有那些過程不會成就現在的我,也知道我現在的想法不代表永遠,但我持續察覺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