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接觸整復之前,常常會聽到整復師為調理客人,常常會因此而接觸不好的氣場,需要練習排氣。

接觸整復以後,初期,我也曾為這樣的迷思而緊張。畢竟自己就是因為身體不好才來學習這門功夫,若因此而讓自己身體再度不好,我該怎辦?而我的媽媽也因為一直擔心,都會常念我,妳應該要先學會排氣啊!人家有很多師父都會將客人不好的氣場排出,才不會傷到自己,你們的老師怎麼沒教妳?

而我的老師是從一開始我接觸整復後教我,不管多累,其實多少都要每天修復自己、調理自己。他不從氣場的角度,而是從每天多少調理自己一些,較不容易讓自己的身體狀況『負』大於『正』。當一位整復師幫客人調理時不論你用手指、手腕、手肘,其實難免都會因為出力不當而傷到自己。站在這立場,連我老公也贊成把自己先保護好、調理好就對了。

很多時候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,不見得每位客人來時都是較差的氣場,有可能身體需要我們的調理;但相對在心理層面,反而是藉由交談過程中,我獲益不少,而這也是我最近接觸客人的感觸。

 

出處--(永安整體保健  謝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04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